行程特色

 

合歡山

又名合歡主峰,是台灣百岳之一,位在花蓮縣與南投縣的交界處,由清境農場前往車程約40分鐘,乘坐清境-合歡山觀日專車,沿途導覽停靠來回時間約3~4個小時。

清境農場

位於高海拔地區,春季賞櫻、夏季避暑、秋季賞楓、冬季賞雪,更兼清境民宿林立,建築各具特色,素有「台灣小瑞士」美稱,近年來成為國人與東南亞旅客自由行的首選,也是前往合歡山的最佳住宿選擇。

- 旅遊特色

由於周邊係由七座山峰所串連,與其合稱合歡群峰,是台灣主要河流大甲溪、濁水溪和立霧溪的分水嶺。合歡山冬季白雪皚皚,素有「雪鄉」之稱;春夏季玉山矮箭竹草原與玉山杜鵑、紅毛杜鵑花叢,景色宜人。合歡山區有合歡山莊與松雪樓提供住宿,位於台14甲線33K,公路旁設有展望台可遠眺奇萊群峰,而該地也是攀登合歡東峰、合歡尖山、石門山與中央山脈北三段的登山口。

合歡群峰的高度分別是:合歡主峰、合歡山北峰、合歡山東峰、合歡山西峰、石門山、石門北峰、合歡尖山(前五座更名列台灣百岳之中)。

專車有專人為您解說,帶您暢遊合歡山欣賞各式美景!

雲海

星空

雪景